基层动态

王晏民教授被武汉大学聘为博士研究生导师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8-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据《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08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审核结果的通知(武大研字〔2007〕54号)》公布。经本人申请,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查、武汉大学校学位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我校王晏民教授通过严格的审查和审核,被武汉大学聘为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将于2008年正式招收博士研究生。
    王晏民教授作为第二导师已指导了3名武汉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培养的博士研究生博士论文成绩为全优。王晏民教授招生方向为:激光雷达测量与建模技术、近景摄影测量、三维空间数据库。(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