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环能学院师生参加“第六届亚太地区基础设施发展部长级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8-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28日至30日,由建设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及国家环保总局主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国际水协等支持,在北京举办了“第六届亚太地区基础设施发展部长级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共有有关水务管理、供水安全、污水资源化、污泥资源化等12个论坛。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雅君教授及环能学院汪慧贞教授分别应邀在会上作了有关北京市绿色屋顶节水灌溉技术及城市再生水用作热力补水的专题演讲,受到好评。环能学院组织了部分研究生及本科生共49人参加了此会议的综合论坛,聆听了建设部副部长仇宝兴、钱易院士、国际水协主席等著名人士的专题演讲,对于我国目前水环境形势、水务发展战略及水务行业改革的认识有了提高,同学们在参会期间还参观了大会举办的内容丰富多彩的“水处理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对于有关水务的一些企业、公司等有了初步的了解。(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