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教师利用假期参加国际、国内学术和行业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8-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平常的工作时间里,由于繁忙的教学和科研任务,教师们很难找出宽裕的时间开展对外活动。在暑假一个多月的休整中,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国际、国内学术和行业会议,开展学术交流,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和我院机械学科的知名度。我院孟宪颐老师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理事会和“工程机械与车辆工程新进展国际学术会议’2007”,并在会上发表了《Application and research of virtual technology in the small-to-medium enterprises(虚拟技术在中小企业的应用研究)》的论文;王跃进老师参加了在宜昌举行的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讨会;高振莉、窦蕴平和唐伯雁老师参加了在福州举行的机械设计学会的年会,以及机械设计学术研讨会,发表了《密闭式垃圾压缩存贮设备的绿色设计研究》,《混凝土布料设备的机器人化研究》,《开设机械制造基础综合试验,为培养创新人才奠定基础》,《基于创新能力培养的教学设计研究与实践》等论文。
    在会议过程当中,除进行学术切磋外,还广泛地结识了国内外的同行,为今后加强进一步联系创造了条件。(机电学院供稿)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