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2007年暑期中心干部培训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8-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20日—22日,后勤集团召开了暑期干部培训会。院长助理、集团董事长谢国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朋、副处长刘蔚,集团领导杨胜利、邵永顺,及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杨胜利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会主题是: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干部科学化管理的能力,坚持后勤“三服务、三育人”服务宗旨不动摇,办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会议上各中心主任分别做了本中心的半年工作总结,并制定出下半年本中心围绕学校党建评估等中心工作如何做好后勤保障等具体措施。
    集团总经理邵永顺同志在会上结合《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后勤服务标准》进行了集团上半年工作分析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资产后勤处处长张朋就有关后勤工作做了说明;副处长刘蔚针对后勤服务标准与后勤集团中心上半年对标准的具体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合理化建议。
    院长助理、集团董事长谢国斌同志传达了“华北高校后勤年会”的会议精神,他代表院领导对学院的发展状况、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对后勤下一步发展要求做了深入动员,强调要处理好改革与稳定的关系、局部与全局的关系、甲方与乙方的关系及处理好服务质量及经济效益之间的关系。
    通过此次培训会,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和目标,使后勤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树立了“师生为本 诚信服务”的后勤工作服务理念。(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