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2007届赴法学生毕业典礼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7月27日下午3:00,环能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07届赴法学生毕业典礼。院长郑文堂、党政办公室主任姜军、教务处处长吴海燕、环能学院院长李德英、党总支书记赵静野、副书记原浩、中法能源培训中心主任郭全、国际交流科科长郑哲、班级导师王义、王宇及12名赴法归国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赵静野书记主持了仪式。
     仪式上,李德英院长对毕业学生进行了勉励,强调学生要走好毕业的转折点;学生代表程方甸进行了发言,总结了大学的收获,并对母校培养之情进行感谢。随后校院领导向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
    最后郑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郑院长对赴法归国毕业生在大学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加强本专业领域的学习,在环境与能源技术研究方面做出成绩,保障国家的快速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最后郑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 “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思考”十二字寄语。(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