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党性实践系列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4日,机电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并邀请部分教职工参加,进行了一次党性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我院党性实践系列活动中之一。此次党性实践活动以参观位于延庆的“平北抗战纪念馆”为中心,亲历我党不畏强敌、艰苦卓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党不怕牺牲、敢于与日本帝国主义做生死搏斗的高度民族使命感。
    全体党员驻足在我党领导的八路军当年打鬼子的高炮前,仿佛隆隆的炮声就在耳边,大家的思绪也被带到从前战火纷纷的年代,感触颇深,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切体会到:我们今天所取得的辉煌成果都是来自于我党英明领导和艰苦斗争的结果,进一步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内涵。纪念馆内陈列了大量实物、文件和图片,再现了我党领导的八路军当年与日本鬼子展开生死斗争展的感人故事,期间纪念馆的讲解员为全体党员做了详细而精彩的讲解。
    通过这次党性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历史使命感。
    至此,本学期我院按计划完成了以党建评估重点整改、教职工调查问卷、专业讲座、民工子弟学校支教(学生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为系列的党性实践活动的全部内容。(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