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游览龙庆峡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5日周日,机电学院分工会为使教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组织教师到龙庆峡参观游览。
    大家乘船畅游“小三峡”之称龙庆峡山环水复的峡谷风光,回归自然的理想天地,感受空气的清新,水质的清纯,举目眺望,蓝天碧水,重峦叠嶂,每个人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山川美景,品位工作、生活的乐趣与收获。
    此次活动使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缓解了一学期来工作上的压力,同时为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平台,相互深入沟通了解,机电学院团结、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更加浓厚。(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