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2007届毕业典礼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7月12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2007届毕业典礼在二阶隆重举行。校长郑文堂教授、学工办主任周春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程士珍教授、环能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静野教授、副院长吴俊奇教授及环能学院24名教师、280多名毕业生、部分学生家长、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仪式。环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原浩老师主持典礼仪式。
    毕业典礼会场花团锦簇,礼乐阵阵,毕业生身着学士服,英气勃发,神采飞扬。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赵静野教授首先致辞,随后郑文堂院长、赵静野教授、吴俊奇教授、周春主任分别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优秀毕业设计学生、村官和支教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吴俊奇和赵静野教授分别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和获得学位毕业生名单,学位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颁发了学历学位证书并进行了拨穗仪式,低年级学生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向学院和班级导师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最后郑文堂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郑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就国家的形势和北京市的形势提出了学校和同学们的发展机遇和发展方向,最后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32字寄语:“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格高尚,意志顽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开拓进取,艰苦创业”。( 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