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举办“见习期”讲座和“待分生”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就业指导中心分别举办了“如何顺利渡过见习期”专题讲座和“待分生”专题讲座。
    7月6日下午,“如何顺利渡过见习期”专题讲座在三阶举办,讲座邀请了北京市工业设计院人力资源部部长马维长主讲,马部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多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为毕业生讲解在工作后的第一年里(即见习期)需要注意的问题,尤其强调毕业生要脚踏实地、善与合作,勤于思考,争取尽快成长,并在讲座后和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7月9日下午,“待分生”专题讲座在三阶举办,讲座由学工办副主任刘艳华主讲。刘老师详细说明了待分生毕业后办理就业手续和其他手续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介绍了校院就业指导机构继续提供就业支持的内容。待分生毕业后,校院将一如既往提供全面就业支持,促进毕业生早日就业,“母校的怀抱,是毕业生永久的港湾”!(学工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