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7月9日,经管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班级导师、2008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动员会。
    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在会上介绍了就业政策、就业程序,分析了就业形势,讲解了有关选修课学分、学位和毕业生处分清理的规定,提醒了学生在求职择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示了有利于求职的各种证书,并希望同学们从这个暑期开始以求职为目标进行社会实践,积累一定工作经验。
    会后,不少学生和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询问孙强老师,均得到耐心、细致的解答。(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