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07届毕业典礼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7月10日下午两点,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07届毕业典礼在第二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副院长胡昱、学工办主任周春、机电学院院长孟宪颐、党总支书记张淑英、副院长王跃进、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以及机电学院的教师、学生家长们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王跃进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院长孟宪颐为大会致词,表达了全院师生对200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新的征程中更加努力,再创人生辉煌!接下来,分别颁发了2007届北京市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2007年校级优秀学生荣誉证书、2007届校级、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证书以及毕业证。校学位委员会委员、机电学院院长孟宪颐为每位获取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并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5个毕业班分别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向母校表达他们的谢意和祝福。毕业生代表李琦同学的发言表达出所有毕业生开始新征程的信念与决心及对母校、对老师、对家长的感激与眷恋。最后,胡昱副院长代表校党委,在毕业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广大毕业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真诚向同事求教,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希望同学们铭记老师们的教诲,用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社会,回报恩师。
    毕业典礼在同学们将学士帽抛向空中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