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北京工业大学工会与我校工会共议社团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6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陈莎带领工会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我校,与我校工会人员及部分社团负责人就社团活动的开展进行座谈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冬梅、获2006年优秀社团称号的摄影协会负责人史倬龄、足球协会负责人李鹏、获2006年特别贡献奖的舞蹈协会负责人吴春玲及合唱团成员董军参加了交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冬梅首先对兄弟院校工会同仁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教职工社团人员参与、活动开展、经费使用等情况。双方一致认为,社团特色活动的开展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社团为教职工相互交流和沟通搭建了平台,是凝聚人心,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促进学校各方面发展的有效载体。之后,双方就工会对社团活动经费的支持力度、社团承接学校大型文体活动以及社团以其独特魅力扩大在教职工中的影响力等内容展开热烈地讨论。(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