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务处到河北易县清西陵实习场地进行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5日由教务处副处长邹积亭带队,实验实习科、教学科及环能学院的三位老师一起到河北易县清西陵测绘实习场地进行调研,并看望了带队指导教师和正在实习的学生。当天实习现场共有测绘专业4个班级和土木专业6个班级总计10个班的学生,是本学期同一时间在清西陵实习学生最多的一次。教务处对学生的吃、住、行以及指导教师执行实习大纲、现场安排等情况一一做了调研,并在现场发放和回收了200多份调查问卷。
    同一天,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新也到现场看望了实习中的学生。(教务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