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理论中心组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6日上午,测绘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北京市纪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的意见》,对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职责、加强教育、建章立制和严格管理提出严格要求。
    另外,中心组还学习了刘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题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和方永刚的先进事迹。此次学习,中心组的各位老师们认清了形势,认识到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于测绘学院的干部作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