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毕业班干部会议部署文明离校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5日上午10点,环能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原浩老师、专职辅导员贾海燕老师、所有毕业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和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原老师和贾老师就毕业教育周的具体安排、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文明离校主题班团日活动的开展、离校手续的办理、毕业典礼等各项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讲解,肯定了班干部四年来的工作成绩,要求他们有始有终,继续履行好最后一周干部的职责,各班要组织好班会活动,每个同学认真总结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并要求班干部、党员参与到毕业典礼的准备工作中来,将毕业典礼召开成一个热烈的、有意义的大会,为每位同学留下美好的记忆,增强爱校之情、师生之情、同学之情,展现我院毕业生勤学、明理、重情风范。( 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