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举行“珍爱信用记录 启航职业生涯”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6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珍爱信用记录 启航职业生涯”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教室举行。此次讲座由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合作银行北京银行车公庄支行工作人员周贺和学工办朱静老师主讲。
    朱静老师就我校近几年的贷款毕业生确认和还款情况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并结合具体的毕业生案例进行了讲解,提出了还款的注意事项,按时履行还款约定。
    银行工作人员周贺就具体还款事宜、银行利率的调整和如何进行还款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银行工作人员与我校贷款毕业生现场签订了《还款协议》,毕业生都制定了详细的还款计划,并进行了现场确认。
    此次讲座共确认2007届贷款毕业生30名,确认金额近30余万元,学生通过讲座了解了毕业后还款的具体事宜,并对征信系统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确了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学工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