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础科学部召开教学研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9日,基础科学部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教学研讨会,本次教学研讨会的主题是:“结合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研究如何通过基础课教学提高学生应用知识的能力”。聂传辉、任艳荣、陶丽、卢崇煜四位老师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他(她)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交流了各自在培养学生应用能力方面的想法和经验。这四位教师在培养学生应用能力方面的独到见解,以及他(她)们在教学中积极探索的精神,使参会全体教师受到极大的鼓舞和启发。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程士珍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对会议的召开给出指导性的建议。(基础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