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美国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3日上午,美国教育代表团一行14人来我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赵晓红在第六会议室接待了该访问团。该教育代表团的团员由美国中密歇根大学、两所社区学校的校长和工作人员组成。
    赵晓红同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工作人员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概况。随后,访问团参观了我校的土木施工仿真模拟实验室、中法能源培训中心、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代表团成员对我校参与奥运会工程建设的工作赞叹不已,学校先进的实验设施和优美整饬的校园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代表团成员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密切师生之间的交流。(国交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