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研二支部“七一”前夕到延庆山南沟村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7-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服务群众等工作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和建党86周年,建筑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07年6月30日赴延庆县山南沟村开展了以“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党性实践活动。
在这次活动之前,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搜集印制了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些宣传资料,专门制作了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四节”宣传展板(节水、节地、节能、节材)。活动当天,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一行14人在支部书记丁建峰同志的带领下冒雨来到山南沟村,认真开展党性实践活动。活动一开始是爱心捐赠活动,支部党员将自己捐献的各种图书杂志交给了山南沟村爱心图书馆。随后,支部党员将准备的展板和材料摆开以备发放,接着与赶来的村委代表和村民代表共6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村情村风和本村发展面临的难题与困难,研究生党员们结合自己的所学专长,对相关问题纷纷献言献策,提出自己的解决措施和设想。
    这次党性实践活动使本支部的党员了解了山南沟村的实际状况和需要,为今后的实践活动更具针对性和更具实效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党性实践活动,使党员们增强了党性观念,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切实成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有效载体。(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