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退休局职学习中心组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期,我校退休局职学习中心组一行,在学校离退休办公室的安排下,来到天津市参观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纪念馆。
    天津曾是周恩来、邓颖超二位老革命家生活、战斗的地方,从读书到相识、相爱,共同走上了革命的道路。展览以大量的图片、影像资料反映了二位老革命家为共产主义的理想、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一生的光辉历程,使所有参观的老同志们深受教育。大家认真听讲解,看资料,参观实物,流连忘返。有的老领导看了一遍不够,连着看了三遍,并向讲解员认真询问一些历史资料和不解的问题,一位老校长深有感触地说:如果党的干部都像周恩来这样做人,人民群众就会更加拥护和信赖我们的党了。
    参观结束了,退休局职学习中心组的老领导们一致反映不虚此行,深有感触,深受教育,展览太好了。  (离退休办公室供稿)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