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础部开展青年教师教案评比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训,本学期,基础部又一次开展了青年教师教案评比活动。开学初,基础部就对青年教师教案评比工作做了安排,明确提出了撰写教案的要求,制定了本次教案评比的标准。5月底,全体青年教师提交了本学期所上课程的教案。
    这次教案评比活动,采取了开放打分的形式,除了督导组专家打分外,全体青年教师都作为评委参加打分。这种方式,可以帮助青年教师在评分过程中,全面了解其它教师撰写教案的情况,学习和借鉴同事的优点长处,受到广大青年教师的欢迎。(基础部)

                                  青年教师正和专家组老师一起观看教案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