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党性实践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6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在2007年《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促和谐”的党性实践活动》中实践教育环节采取走出去的方式,重温党的革命历史,践行党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在李大钊纪念馆,党员们全面了解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为共产主义运动作出的贡献,学习李大钊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崇高的道德情操、对党和人民的赤子情怀和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在唐山市抗震历史纪念馆,看到了唐山市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援下,克服重重困难,重建家园,建设新唐山,实现安居乐业情况。
    一天的参观活动使党员们思想上受到教育,加深了对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重要性的认识。党总支本次党性实践教育环节还组织献爱心活动,各党支部还要结合实际情况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和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总支)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