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参加高校羽毛球比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6日上午,由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承办的“迎奥运北京高校‘宝矿力水特’杯羽毛球比赛”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馆拉开帷幕,近30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经过精心选拔,组成代表队代表我校参赛,这也是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首次参加如此大规模的比赛。在王健老师的带领下,参赛队伍在赛前进行了近两周的紧张集训,并召开了赛前工作会,对比赛阵容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
    6月16日、17日,我校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团、女团近50场比赛,紧张的赛程安排,为我校队员的身体素质带来了严峻的考验。
    基于赛前的深入分析和充分准备,我校女团选手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在全体队友的呐喊助威下,与北方交通大学淘汰了同组的首都师范大学携手进入女团八强。
    在其它单项比赛和男团比赛中,我们共与实力强劲、水平专业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电影学院、  北方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民族大学等10多所学校交手,虽因实力悬殊而未跻身八强,但队员们顽强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及团队的协作意识,在赛场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初赛结束后,我校参赛队进行了赛后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比赛我校虽未取得骄人成绩,但通过比赛使我们找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在提升个人竞技水平、提高我校教师整体羽毛球水平应该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历练队伍、锻炼组织、加强交流的目的。
    本周内,女团选手将继续加紧训练,备战24日清华大学的最后角逐。(校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