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中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2007年党风廉正建设工作计划》和学校纪委《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07年党风廉正建设宣传教育方案》的精神与安排,2007年6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专题的民主生活会。
    副院长兼文法学院院长宋国华同志参加了会议。文法学院党政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民主生活会。孙希磊同志主持了这次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文法学院党总支经过认真研究、细致安排和部署,力求使民主生活会更加充实、有效。为此,2007年5月31日下午,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首先进行了专题学习。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张希贤教授作的《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的报告录象,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2007年6月12日,文法学院分工会和二级教代会召开“领导干部作风民主评议会”,邀请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各系部中心主任、教师代表等14人参加。由文法学院三位主要党政领导向教师代表汇报了近一年的工作和廉正建设情况。与会代表对文法学院的工作以及主要领导干部的作风、廉正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过综合各方意见,党总支在有的放矢的前提下,召开领导干部层面的民主生活会,开展有针对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孙希磊、孙景仙、刘国朝分别就自身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刻的反省和检查。互相提醒、互相勉励、互相帮助。并就广大教师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意见进行认真的讨论,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制定改进工作的方案和整改措施,为下一步搞好文法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宋国华同志也参加了讨论,对文法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