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6月14日下午召开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宋国华副院长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从5月份开始,班子成员自学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文件,并于6月5日组织了一次二级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观看了《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弘扬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电视专题片,6月12日,总支书记张文进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给全院教工上了一次党课。
    在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我院发展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班子成员间的了解,提高了认识,查找了差距,增强了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
    宋国华副院长通报了学校目前的几项重要工作,并对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