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体育优胜奖学金发放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我校2007年6月体育优胜奖学金评审发放完毕。此次体育优胜奖学金评审工作经过学工办和体育部的详细审核评定共评选出体育优胜奖学金45人次,奖金总额共计30970元整。
    此次体育优胜奖学金包括2007年5月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的“迎奥运”北京市高校第四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和2007年5月在徐州举行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以及第三届北京大学生越野攀登赛中的获奖学生。他们在上述体育赛事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体育优胜奖学金的发放额度最高达2040元,部分学生获得多个奖项,并破校记录。体育优胜奖学金的发放是对我校体育健儿的奖励与激励,同时也感谢他们为学校争得的荣誉,并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战绩。(学工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