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理论中心组进行干部作风建设理论学习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31日上午,文法学院理论中心组进行了题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理论学习。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孙希磊、副院长孙景仙、刘国朝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北京纪检监察学会理事张希贤的报告录像。报告内容包括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采取的措施两个部分。观看后,理论中心组进行了讨论,对于古代封建官僚体制的沉重教训和当前干部作风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于张教授提出的作风建设需要在正面见书和纠正不正之风两个战场同时进行表示赞同。
    通过学习,文法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对于文法学院的干部作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