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志愿者参加“绿色出行迎奥运,每月少开一天车”骑行新北京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环境保护理念,营造绿色奥运的氛围,6月初由各界市民,多家车友会俱乐部、新闻媒体、大学生社团以及民间环保组织和北京环保宣教中心联合举办了“绿色出行迎奥运,每月少开一天车”骑行新北京的环保宣传活动。我校七十多名同学代表西城区环保志愿者与西城区街道的二十名志愿者共同组成了近一百人的自行车队,于8:10 由西城区西单文化广场骑至中央电视塔广场,沿路宣传活动宗旨,成功地完成了此次环保活动。
    在活动中,我校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参与宣传工作,而且个个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环保志愿者积极的精神面貌与大学生的风采,用这种集体骑行的方式来为首都的蓝天工程尽一份力,为首都的环保事业做一份贡献,来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我校同学的表现受到西城区领导的好评与认可,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