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讨论教风建设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增进师生之间的理解和沟通,6月7日下午,测绘学院、教务处及大兴校区联合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大兴校区教务办公室李冰老师主持,教务处程士珍副处长、测绘学院杜明义副院长、王震远副书记参加了座谈,测绘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的部分教师、测绘学院大兴校区十余名学生代表到会。此次面对面的交流会表现出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心。
    杜明义副院长和程士珍副处长均指出,此次座谈旨在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教学工作的改进,希望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本班同学的心声,并把交流成果反馈给同学。会上,学生代表诚恳地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期望,各位领导和老师也积极参与座谈,向学生作出解释,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同时,也教育学生认清大学与中学教育模式的不同,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强调学生应与老师及时沟通,避免积累问题,班长和学习委员等学生干部也要起到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作用,带动全班同学形成良好的班风。
    座谈过程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一一记录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与相关老师沟通,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
    此次座谈不仅有助于师生之间相互理解,也总结了不少经验和教训,相信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会更上一层楼!(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