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举行欢送0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4日晚7点,电信学院主办的“电信学院欢送07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工办主任周春、电信学院院长陈志新、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郝莹、学工办副主任刘艳华、校团委书记杨光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出席晚会的还有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本院教师。
    晚会历时三个小时,为在座师生奉献了独唱、四人合唱、街舞、健美操、模特秀、话剧、太极拳与双节棍表演、相声以及师生互动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晚会以播放03级学生合影开场,勾起了在座03级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一首《我们的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由03、04、05级同学同台演唱的《天高地厚》则道出了我院各年级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同时也表达了03级学长对大学生活依依不舍的情怀和对学弟学妹们深深的祝福和鼓励。健美操和模特队的精彩表演体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对美好未来的追求与向往。由大一同学表演的话剧《我的大学》代表了广大电信学院师生对毕业生迎来美好明天的深切希冀。
    除了学生表演之外,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田芳老师一展歌喉,为晚会带来了歌曲《隐形的翅膀》。刘辛国老师更是为晚会现场助兴,使场内响起了如潮的掌声,浓浓的情谊使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最后,晚会在大四同学刘熙的一首《童话》中圆满拉上帷幕。
    本次晚会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师生氛围、和谐的同学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体现出电信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的精神。这是一场送别的晚会,一场祝福的晚会,真诚祝福07届毕业生一路走好,前程似锦!(电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