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便民商店开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构建和谐校园,解决师生购买粮油、菜、水果不方便的难题,后勤集团在小卖部旁开设了便民商店,旨在将“做好事、办实事”落到实处,以社会效益为主,替师生排忧解难。
    便民商店于今日早八点半正式营业,集团总经理邵永顺同志主持了开业仪式。集团董事长、院长助理谢国斌宣布:“便民商店正式营业!”路过的学生亦一起鼓掌称好。同时出席开业仪式的还有资后处、院工会、集团的主要领导以及相关中心负责同志。
    便民店主要经营米、面、粮、油、各种新鲜蔬菜以及时令水果等,且保证物美价廉、童叟无欺,欢迎广大师生惠顾。
    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是后勤人最大的心愿。(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