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从大学生到名律师----建筑领域知名律师报告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5日晚6:30分,文法学院为了能使同学们了解律师行业,毕业后能更好的完成由一名大学生到一名律师的转变,举办了名为“从大学到名律师”的讲座。
    主讲人王霁虹是建纬北京律师事务所的知名律师,王律师经验丰富。她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她曾经代理的有关建筑方面的项目,并和同学们一起来分享经验。其次,王霁虹律师为同学们育提了几点建议:建议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从大一开始组织参加实践,知道想学什么;而后有提出了怎样才是一名合格的大学毕业生,她提出拿到学位证,通过了司法考试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要形成“法律思维”。
    最后,她为同学们介绍了成为一名律师应该具备“耐心、恒心”的条件,做助理时关键要“勤恳、好学”。面对同学的提问,耐心解答。(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