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学生骨干暨奥运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4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骨干暨奥运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一404正式举行。

    历时两个月的培训每一位学员在团队合作精神及独立开发创造性思维上都有了很大提高,对骨干力量有了新的认识!

    结业典礼上总结了骨干培训班第六次活动——“投身奥运 你我同行”京城定向越野活动,学员们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新老师等五位嘉宾老师共同完成了定向点在地图上的“奥运五环”, 学员们再一次感受到平等融合、团结互助的奥运精神。

    经过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考核,首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骨干暨奥运骨干培训班孙荣彪等三十八名学员顺利结业,陈晓美等十名学员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学员”称号。(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