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追随先烈脚步,践行共产党员先进行--环能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参观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3日下午,环能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
    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和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仿佛将历史还原到了当年。热血沸腾、满怀报国之心的青年学生高举标语,誓将马克思主义思想之花播种到中华大地的每个角落。他们的事迹坚定了在场同学的爱国主义信念和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认真实践党建理论,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同时表示也会把此次参观的收获传达给周围的同学,让大家共同进步,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