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举办残奥会志愿者培训课程——手语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6-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环能学院学生会于2007年5月31日晚在教1-204成功地举办了一场手语培训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北京第四聋人学校的优秀教师李荣老师现场教授。到场的同学们学习热情十分高涨,不仅学会了与残奥会相关的手语知识、日常用语还了解到了手语的历史、使用礼仪等内容。同学们被老师娴熟而优美的手语所感染,老师也被同学们学习手语的热情所打动。最后,活动伴着同学们的手语版歌曲《祝你平安》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体现了同学们对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服务热情,也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同学们带来收获。(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