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对全体馆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9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观看录像《校园警示录》,进行党风廉政教育。《校园警示录》通过发生在高等学校校园的几起违法犯罪案件,揭示了面对社会转型期各种复杂的矛盾和市场经济的负面影响,高校党员、教师应该如何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构筑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学习,全馆职工进一步认识了腐败现象对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危害,对于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有了更深的理解,馆里的各级干部自觉接受监督、逐步完善权利运行监控机制的意识增强。(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