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在教一楼403室准时召开。集团全体党员、集团领导和各中心主任、班组长以及管财理物人员悉数到场。

    会议开始,首先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杨胜利同志作了简练精要的讲话,强调了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然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和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辅导》的光盘。录像主讲人旁征博引,援古鉴今,联系生活实例,语言幽默中不乏犀利,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勤政廉政方面教育。(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