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团委举办“Youth·Smile·Vigour”英文合唱比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着为提高大一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锻炼学生的听说能力,活跃英语学习的氛围,丰富大兴校区第二届“英语活动月”内容,同时更为增强同学们集体凝聚力为目的。大兴校区团委于5月29日18:30成功举办大兴校区第二届“英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Youth(青春)·Smile(微笑)·Vigour(活力)”英文合唱比赛。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及大兴校区各学院辅导员观看了比赛。校艺术教研室李阳老师、教务处李冰老师、校外语部吴彤军和陈素红老师应邀担任了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各团总支代表队精彩的表现充分应和了本次比赛的主题“青春·微笑·活力”,体现了大一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团总支代表队都别出心裁的把必唱曲目《tomorrow will be better》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最终第一团总支(土木学院)以自选曲目《Anyone of us》精彩演绎获得了冠军,第五团总支(经管学院)以自选曲目《We are the world》获得了亚军,第二团总支(测绘学院)以自选曲目《Let the world be filled with a love 》获得了季军。

    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大兴校区团委将06级同学自开学以来近一学年的学生活动资料以总结影片的形式播放给全体同学的时候,使比赛推向了高潮。影片以14天军训生活为引序,展现了近一学年06级同学在组织建设、学习、生活、活动中的各种影像资料,在影片播放到大兴校区全体学生工作辅导员对06级同学们的寄语的时候,全场不禁响起了热烈而激动的掌声。(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