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团委开展第二期团校学员综合素质拓展训练课程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我校第二期团校暨奥运会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大兴校区)已于5月21日在大兴校区正式开课。按照第二期团校的课程安排,为了使同学们学有所得,保质保量的完成综合素质拓展训练,大兴校区团委于5月27日星期日9:00—17:00,分别对188名团校学员进行了项目内容丰富的综合素质拓展训练。

    来自大兴校区的188名第二期团校学员被随机分为12组,分别在上下午两个时间段轮换进行了“断桥对接”、“荆棘取水”、“滚地龙”、“摸石头过河”、“交通堵塞”、“翻叶子”、“勇闯雷阵”、“合力起身”、“呼啦圈”、“电网逃生”共十项素质拓展训练项目。

    活动结束后,大兴校区团委书记张永亮老师分批次对各组进行了总结,参加训练的学员们纷纷谈及了自己的活动感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活动的收获。使学员们从不同的角度体验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拓展了解决问题的思维模式,体会到了聆听与沟通的妙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人际关系,充分认识到1+1>2的团队合作效应。

    本次团校课程充分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起到了改善与促进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作用,起到了增强团学队伍凝聚力的作用,为即将迎来奥运测试赛志愿者服务工作起到了相应的团结保障效果。(大兴校区)

电网逃生

滚地龙

交通堵塞

勇闯雷阵

分组总结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