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党总支部署迎评重点整改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5月28日下午1:30,环能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整改阶段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赵静野、副书记原浩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静野同志传达了5月23日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建评估检查组对我院党建评估自评自查汇报检查的反馈意见,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原浩同志针对通过检查所反映出来的不足对各支部的重点建设内容进行了细化,并对采取党员活动记录本、了解困难党员和群众情况表、党员联系群众统计表等落实四个长效机制的具体措施进行了部署。(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