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十年庆,校友再相逢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6日,经管学院为了迎接院庆十周年举办了热烈、简朴的校友联谊会。
    上午九点开始,校友们陆续返校,包括1997年建系的第一届校友直到2006年新毕业不久的校友,甚至还有1985年入校的企业管理专业老校友,共有79人参加了本次校友联谊活动。校友们在教一楼226教室欢聚一堂,看到老同学,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
    十点整,院长何佰洲老师、党总支书记张文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孙强老师、副院长张俊老师和经管学院教师来到现场与校友们相聚。何院长和张书记分别向校友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进修,祝愿校友事业有成,也希望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随后,校友以班级为单位到几个教室与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就工作以后自己可能从事工作,现在应当为做好工作做什么样的准备,自己应当先就业还是先考研,以及工作当中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等方面的问题与校友进行了交流。通过校友们的详细讲解,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以后就业的方向和应注意的问题。
    十一点整,校友、老师和在校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经管学院院庆十周年校友联谊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一位校友对在校友说:“你可以很平凡,你可以很普通,但是你不能没有自己的特色,在大学的生活中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你自己的特点,将你的特点扩大成你和别人不同的优势力量”。这句话很好地启发了我们的在校生。一位参加活动的在校生代表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深深的影响了我,让我明白了我们有很多机会,但自身也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