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础部与北京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举办“精品课程建设暨教学改革研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加强我校各学院、基础部以及北京市其他高校精品课程的建设,促进工程图学课程体系教学改革,基础部制图教研室和北京工程图学学会及所属图学理论及应用专业委员、计算机图形专业委员会和图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于2007年5月19日在我校举办“精品课程建设暨教学改革研讨会”。

    会议由学会图学理论及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邮电大学王飞教授主持。 我校朱光副校长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朱光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课程建设情况,并且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参加会议的还有北京高教学会秘书处负责人徐山清、学会理事长席平、副理事长童秉枢、焦永和、秘书长尚凤武等,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业大学、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以及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等21所院校的50余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聘请了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焦永和(北理工教授)、田凌(清华大学教授)、刘静华(北航教授)和北京市精品课程负责人王建华(北京科技信息大学教授)介绍了精品课程建设的历程,工作经验和体会以及取得的成果。我校基础部制图教研室主任杨谆副教授介绍了和制图教研室的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情况,会议进行了互动式研讨。

    基础部优秀课程及精品课程建设负责人,教研室主任、35岁以下青年教师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研讨会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特别是基础部的教师对组织高水平的学术会议十分满意,对能亲自听国家级名师级的报告非常高兴。报告会自始至终充满着浓厚的学术气氛。(基础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