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06级新生就业问题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1日,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老师来到大兴校区为经管学院06级新生介绍就业的最新情况,解答就业问题。
    孙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03级毕业生的最新签约情况,以及用人单位类型、需求人数和不同专业的就业形势。针对同学们就业方面的困惑,孙强老师以传统和非传统行业之分总体概括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方向,之后又对各专业将来可能从事的工作内容逐一做了介绍。
    在座谈中,孙强老师不时用故事的形式幽默、诙谐地把问题具体化,使气氛更加活跃。最后孙强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座谈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结束后还有不少同学向孙强老师继续咨询问题。(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