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国视导航》栏目录制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在考生忙碌备战高考的同时,我校也开始了紧张的招生宣传工作。为了让更广大的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招生办李雪华老师和土木学院学生王燚婷参加了中国教育电视台《国视导航》栏目的录制,并于5月14日播出。《国视导航》是一档向广大考生介绍各个高校及特色专业的节目,也是各高校宣传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是广大考生和各大高校沟通互动的一个平台。
    我校土木学院学生王燚婷和招生办李雪华老师参加了北京教育电视台《国视导航》“我有好专业”栏目的录制。节目中招生办李老师在栏目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以及学校的招生就业情况,并对考生及家长的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王燚婷同学主要从学生角度介绍了学校的课余生活及文体活动,展示了学生丰富的校园生活。(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