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参加北京电视台高考咨询直播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正确选择报考院校,科学合理的填报高考志愿,2007年5月2-7日,北京电视台科教节目中心(BTV-3)应时推出了连续四天,每天近两个小时的2007年高考咨询节目,邀请了北京部分高校与有关区县的高招办负责人及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直播。
    我校与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华北电力大学四所院校的招生办负责人参加了5月2日下午2-4点的现场直播节目,就我校2007年高考招生专业与计划、志愿填报、录取政策等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热线互动,及时解答了考生及家长的疑难困惑,为让更多的考生及家长了解并选择报考我校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咨询,并对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教务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