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第十二届五四文化节——合唱团建团十周年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我校第十二届五四文化节——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建团十周年专场晚会于2007年5月22日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并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周春老师、团委书记杨光老师、文法学院副院长孙景仙、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远老师、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老师、艺术教育室主任史倬龄老师、团委副书记穆屹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们。此外,兄弟院校合唱团代表、学生会负责人,合唱团团员的家长共计800余人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本校区与大兴校区共112位合唱团员共同演唱的《同一首歌》中拉开序幕,晚会中两个校区的合唱团同学分别演唱、演奏了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大合唱,小合唱,男生二重唱,男女二重唱,独唱,钢琴独奏等作品。作为嘉宾的原舞蹈团团长李鹏同学也献上了他的个人独舞,为大会助兴。晚会进行的两个小时中,合唱团同学精彩的表演与真挚的感情数次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的组织得到了兄弟院校学生会、合唱团同仁和校内各学生社团组织的祝贺。北京工商大学大学生合唱团团长袁冶同学代表兄弟单位为本次晚会致贺词。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与艺术才华,体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增进了本校与大兴校区社团建设工作的融合。晚会的成功举办受到到场嘉宾与师生的一致好评。(团委、艺术教育室)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