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学生红十字会成员受到表彰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市红十字青少年专兼职干部工作会暨2006年度红十字青少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2007年5月14日召开,我校红十字会秘书长朱惠兰大夫出席了会议。
    我校2006年度良好的工作表现受到上级的好评。团委副书记(兼学生红十字会秘书长)穆屹老师、学生红十字会理事长地04-1班郭利利同学、学生红十字会干部地04-1班曹蕾同学被评为“2006年度高校红十字会系统先进个人”。
    会后,朱大夫向学生红十字会传达了会议相关精神。她还将工作会上与外校交流红十字工作的体会与学生红十字会的干部做了交流。
    学生红十字会的成员们表示,希望在此基础上,在上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增加与其他获奖高校和先进个人的交流、通过虚心学习请教,努力完善工作,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开创我校学生红十字工作新局面。( 校团委、学生红十字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