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组织宣讲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2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5月17日,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隆重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夕、2008年奥运筹备工作决战之年的一次重要会议。近几天来,引起了全市范围各界群众和广大党员的高度关注。文法学院的广大党员、教师也都普遍关心这次大会的召开,大家通过报纸、电视等各种新闻媒体了解会议的信息、学习大会的重要议题。文法学院党总支因势利导,开展学习和教育活动。5月22日下午,在大会既将结束的时候,利用周二下午的例会时机,对全体教职工宣讲了大会主要精神。
    总支书记孙希磊同志、副院长孙景仙同志分别进行了主题宣讲。首先就刘淇书记的大会主题报告《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而努力本奋斗》作了重点讲解,同时,就报告中的“三个新思路”进行了重点介绍,特别是对北京在未来5年社会经济发展的总体规划和目标以及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量化指标进行了宣讲,对北京高等教育发展的方针和北京在未来几年加强社会管理的决策也进行了介绍,这对指导文法学院今后学科建设和寻找科研方向,提供了理论上的坚实基础。
    通过学习和宣讲,使大家在精神上为之一振,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工作方向,对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进一步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文法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建立党员学习教育活动长效机制的总体计划,安排包括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内的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力求收到实效。   (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