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离退休办公室组织退休教职工春游双龙峡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5月22日学校离退休办公室组织退休教职工到门头沟区双龙峡景区游览。尽管当天下起了中雨,但大家游玩的热情不减,近205名退休教职工来到学校,创下了离退休办组织春秋游人数的新记录。多日不见面的老同事、老姐妹聚在一起,欢声笑语,分外高兴。
    天公有点不作美,雨一直下着,但大家还是兴致勃勃地乘坐了进山的小火车,有上百名退休教职工冒雨游览了双龙峡景区,在雨中爬山、观景,难得一遇,别有一番乐趣。
    大家都希望今后离退休办公室能够多组织一点这样的活动,为退休教职工搭建一个团聚、交流的平台,也感谢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离退休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