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青年教师科技创新协会正在筹建中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校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于5月18日晚召开青年教师学术沙龙,讨论成立青年教师科技创新协会(以下简称青年科协)事宜。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18名青年教师以及环能学院郝晓地教授、资后处张朋处长、教务处程士珍副处长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原浩首先介绍了成立青年科协的意义和目的,随后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秦建军介绍了章程和活动的具体形式,筹建组成员丁奇、王亮分别就成立青年科协的背景和不同学科相互配合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参会的青年教师也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在科研方面的感受、困惑,并对科协提出了很多建议。他们在感谢学校为青年教师成长所做的大量工作的同时,也希望青年科协的成立能够更进一步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
    郝晓地、张朋、程士珍三位老师也表示成立青年教师科协的想法很好,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抓住机会,尽快成长,积极借助资深教授、专家的力量促进自己的提高,争取在35岁以前做出一定成果。
    筹建中的青年教师科技创新协会是以加强青年教师科研合作与交流,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提高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能力为目标的社团组织,目前正在筹划成立大会和第一次学术活动。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和各位青年教师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和建议提供给青年师科协。(科协邮箱:kjxh@bucea.edu.cn)(校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